[食在桃園] 瑞記海南雞飯(中壢大江購物中心)

沒電影看,那就好好吃飯吧~

這是一個有點悲慘的故事,
但還好吃飯沒踩雷!

原本是為了來看這部電影,
為何要千里迢迢地開一個多小時的車來這看呢?

我也不想呀~
因為趕不上南港的另一個場次,
今天全台灣也就只有這二場,
為了怕下檔,
只能硬著頭皮衝了!!

原本想說還好趕上了,
結果去換票時,

"我們今天沒有這部喔!"

靠北!
該不會預售票要變酷卡了@@

原本想說要直接閃人,
但來都來了,
乾脆好好吃個午餐再走吧,
反正大江最令人讚賞的地方,
就是停車不用錢!

然後不要去這家浪費錢,
比它好的選擇太多了!!

這家拉麵裝潢得蠻漂亮的,
想想也好久沒吃拉麵了

模型做的蠻漂亮的,
讓人有點心動,
但看著空曠的用餐區...
300多的價位還是給別人賭好了!

兜了二圈,
舉棋不定...
難道得吃Burger King??

不行不行!!
這個好像還行?

今天這麼不順,
還是吃個雞,
討個吉利好了!

瑞記我有耳聞但還沒吃過,
台灣進來的幾家海南雞飯,
印象中都普普而已,
我實在不想吃漢堡,
就決定是它了!!

以在購物中心裡設點來說,
它們的價錢我覺得算便宜欸,
基本套餐的價格比拉麵還便宜,
都快跟吃漢堡(吃得飽的)價錢差不多,
初次光臨,
我就點個最基本款來試水溫吧!

除了單點外,
還可以加價升級,
原本的海南雞飯套餐內就有附了香菇雞湯,
我就沒有加80升肉骨茶了

如果加價100就可以選這裡的小菜加飲品,
多人用餐想要豐富些,
倒是可以考慮加一下~

或許是因為共用美食街用餐區的關係,
所以價位可以壓得比較低吧?
採用的是結帳給震動器的叫號方式,
拿到餐時還頗沉甸甸的,
份量十足!

雞肉是直接鋪在飯上的,
我選的是黃薑飯,
另外有一小搓醃黃瓜片,
跟生黃瓜片與小番茄切片裝飾

這雞真的燒得頗漂亮,
油量油亮的~

附的三色沾醬據說都是進口的

附的香菇雞湯,
有香菇有雞也有湯,
湯的顏色看起來是老火湯不是洗鍋水,
誠意十足!!

不只表皮油亮,
肉的部位看起來也水嫩水嫩的~

真的不是我在唬爛,
有圖有真相!!
是不是一整個很欠吃??

原本掙扎要部要點貴30的雞腿部位,
但想想雞胸做得好,
那才真的是真功夫,
這家我覺得真的很可以,
當你咬下去時,
是會露出滿意的微笑的~

我還頗意外竟然能在美食街裡,
吃到這麼高水準的海南雞,
真的電影沒看到也無所謂了!
喜歡吃雞的一定要去嘗試一下~
不沾醬也好吃,
沾醬又是另一種好滋味!

這樣總共200,
實在超值又滿意!

還有其它的分店,
可以就近找家去探探喔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