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台北] 青島餃子館

傍晚飄起了細雨,
車加好油後,
看了一下時間快五點了,
剛好感覺到有些餓,
就繞去了不遠的興安街,

原本想要去有陣子沒去的家鴻燒鵝,
但附近實在是不好找位子,
繞呀繞呀的繞去了前面一點的龍江路一帶,
正當想放棄時,
剛好路邊格有車要走,
想想算了,
都來到這裡了就停下來覓食吧~

原本想吃家鴻,
但又因停得遠發懶了,
走到路口,
看到這家難得沒什麼人,
平常用餐時間真的是一位難求呀~
想想也好久沒吃水餃了,
而且當年在這商圈附近工作了快六年,
完全都沒機會品嘗到,
就是你了!!

青島餃子館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99號(龍江路興安街口)

電話:
02 2502 2583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FzMkKZq3ATA2

~~~~~~~~~~~~~~~~~~~~~~~~~~~~

位於轉角處的店面蠻醒目的,
平常看到都是滿滿的等待人潮,

先來看看牆上的菜單吧,
其實品項不算多,
這樣好,
專精更重要~

由於沒有很餓,
所以點了10顆水餃跟酸辣湯,
大約等了5分鐘,
湯先上來了~

份量不算多,
就大約豆漿店熱豆漿大小,
配料不算多,
但食材蠻新鮮的,
尤其是黑木耳絲非常嫩,
味道算是偏清淡的,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吃重鹹的朋友調味料區有辣椒等可以自理

再過了5分鐘左右,
主角水餃終於上桌了~

說實在的這外型跟體型真的不太合格呀。。。
以單價6元來說,
放在湯匙上來做個比例尺

先抓起一隻吃原味(照片糊掉了)

餡料是偏清淡的,
高麗菜感覺是沒有經過脫水直接切細末的做法,
雖然爽口,
但說真的不是我的菜,
不是難吃,
但對我來說也不是驚艷,

餃子皮是有筋度的,
口感接近貓耳朵的感覺,
感受得到彈度,
卻又不是必需反覆咀嚼才能下嚥的程度,
是好吃的皮~

要問我推薦嗎??
我會說,
有經過又不太餓而且沒什麼人排隊時,
就找空位坐下試試吧~

絕對不雷,
但絕非頂尖~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