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台北] Howfun 好飯食堂 內湖家樂福店(已結束營業)

這是一篇有點傻眼的食記….
原本要早點寫的,
想說有空再去補幾張照片,
結果年假時期再訪時….

關 門 了 !!

好吧,
只好變成祭悼文了…

會知道這家店,
起因在原本在瑞光路前公司附近有一家,
剛剛查了一下,
原來家樂福這家就是原本那家搬過來的,
去年四月份才開的~

用餐日期是2019-1-26,
在車廠聊完天後也有點晚了,
最近好覓食的地方,
大概就內湖舊宗路一帶的大賣場了,
週六日家樂福停車不收費,
那就去這吧~

本來想吃BurgerKing的,
但想想有些冷,
想找點熱食吃,
隔壁的定食8還在排隊,
看看乾脆吃這家好了,
還有空位不用等~

一大本的菜單,
實在是不適合有選擇障礙的人呀~~
最後選了個主餐+配餐升級的組合,
希望快點吃到就好~

首先先上了加價套餐中的磨菇湯,
原來真的是"杯湯"呀,
這杯子有點小迷你,
但湯本身的味道是很讚的~

接下來是開胃菜,
我選了烤牛肉串,
這個蠻好吃的,
有吃牛的朋友可以試試~

終於我的主餐登場了~
我點的是海鮮短麵,
因為想說點個燉飯以外的東西試試,
我以為它會是像米粒狀的短麵,
結果竟是短管麵,
有點小失望,
調味對我來說太鹹了,
有點難以下嚥,
邊吃邊喝水,
大概灌了三杯水有

還有咖啡忘了拍,
就不是很特別,
剛好也急著想要離開了,
就匆匆的結束這回合,
沒想到也沒有機會下回合了~

其實還有幾家分店可以去,
請參考Facebook官方網頁喔~

心情點播:

Karencici [ 傻眼了 SHA YAN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