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桃園] 南崁 鴻運燒臘

原本去台茂前,
是先想來試試這家的,
起因就是這一位害的!!

午後實在太熱,
實在不想在外面曬,
於是先去了台茂,
五點離開時,
看車潮還好,
乾脆先去吃飯好了,
google了一下,
離台茂10分鐘內車程,
速戰速決!!

很熟悉的地方,
其實我也不記得吃過沒

三角窗的店面,
還蠻好找的,
就是附近停車位需要繞一下~

一入內就可以看到菜單,
就來個鴻運四寶飯吧!

燒味檯邊師傅認真的切切切中!

湯跟餐具一旁自取

鴻運四寶飯 (105)

上餐了!
鴻運四寶飯
叉燒/油雞/烤鴨/香腸

來個小特寫,
配菜有半個滷蛋跟滷豆干

轉個方向
烤鴨/香腸
還有配菜蘿蔔乾跟榨菜絲

先來看主角1-叉燒
他的叉燒比之前吃的幾家濕潤些,
但肉質本身還是略硬了,
醃漬的時間再久些會更入味,
再多點肥會更棒,
我可以給80

主角2-燒鴨
皮烤得油亮,
肉不柴,
平均水準之上,
85分

主角3-油雞
油雞只要肉不柴,
皮不乾,吃起來juicy,
這樣就很讚了,
但好像大多都很難達成,
這家倒是有到這標準!
85分

主角4-香腸
這我倒是沒什特別感覺,
香港的大多是紅腸,
吃起來感覺完全不同,
若以香腸的標準來評斷的話,
肥瘦比例適中,
沒有難咬的肉筋,
80分應該沒問題!

整體評價呢?
以大眾評比來說,
個人認為是還不錯吃,
但要是以港味來評分的話,
我可能只會給65分左右,

第一個原因是味道,
燒味的做法大致都蠻好的,
但是味道太淡了,
不夠鹹,
沒法引出食材烹調出的特色,

第二是竟然沒有薑蔥,
標榜港式的少了這味,
通常我會直接給不及格,
沒有薑蔥,千萬別說你賣的是港味呀!!

第三的話就是香腸了,
不是港式紅腸就是扣分,
雖然我也不愛紅腸….

總結這是間口味調整過的台式港式燒臘,
不雷,
但也不純,
不難吃,
但在我的排名不會是前段班

店家資訊:

鴻運燒臘

地址: 338桃園市蘆竹區忠孝東路30之1號
營業時間:11:30 ~ 20:00
電話: 03 312 8522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