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台北] 了凡油雞飯。麵 (松山車站店)

繼機場店價格較高及看起來普普,
然後北車店記錯位置沒找到後,
今天晃到松山車站來,
沒想到竟然這裡也有,
而且人還不多,
看來淡水阿嬤要我來吃,
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店面的位置就在台鐵松山站西出口旁,
非常的醒目,
裡面的用餐空間也算是寬敞,

簡單的看一下門口的菜單,
看來選單人雙拼SET好像還不錯~

菜單

只有油雞+燒肉或是油雞+叉燒的組合可選,
但是這裡有四種肉呀~~

所以最後決定豪氣的加點叉燒,
加價70元!!
這個午餐要價319元,
摘星之路真的代價很高呀~~

還好這裡點雙拼SET送冰的無糖煎茶,
到8月底,
桃園機場店沒有喔!!

附上桃機店的菜單,
請大家自行比對價格嘍!!

點餐買單後,
就等候叫號取餐,

今日午餐!!
這樣要319,
吃完後會升天嗎??

油雞+燒肉

我選油雞+燒肉,
我一直以為照片上的那個是土豆(花生),
結果原來是醬黃豆,
油雞給的是雞腿的部位,
燒肉跟它相比少得可憐!

叉燒 (70/50g)

而這個要價70元的叉燒,
只有薄薄的5小片,
沒有看到灑金箔….

套餐SET的二樣青菜,
比便當店給的還要"精緻",
而且,
都是冷的!

附湯我選冬瓜湯,
還好有看到冬瓜,
送的飲料相較起來有誠意多了,
應該有250cc吧!

酸歸酸,
都點了就不要浪費,
還是要吃完,
先來看油雞腿,
皮的醬色還蠻漂亮的,
看起來應該是好吃的!

肉質其實還不錯,
但吃起來是涼的,
新加坡人吃燒臘都是當涼菜拼盤吃的嗎??

燒肉的皮看起來蠻漂亮的,
但份量真的有點讓人驚訝,

燒肉

好吃的燒肉就算放涼了一樣好吃,
但絕對不會是這一塊,
瘦肉的部份有點乾柴,
鹹度也不夠,
肥油層入口就是膩,
而芝麻皮的部分是有點像在嚼橡皮筋,
還好它們不是主打燒肉,
不然真的會砸招牌!

叉燒

最後是加點的叉燒,
拿到餐時我已經打了個冷顫,
我為何要花70加點這個??
還不如去買個台鐵便當還省10元下來,
這個吃起來比較像全瘦的紅燒肉,
我覺得不行!!

最後來說說飯吧,
飯上面淋了滿滿的醬,
但這個又不像是燒臘流出來的肉汁,
反倒像是蛋包飯上倒番茄醬的感覺,
這個醬實在有點甜,
我覺得應該考慮去台南開分店試試,
搞不好會大受歡迎,

是不是有種吃咖哩飯的感覺?
配菜的半顆魯蛋,
吃起來很像超商店員剛放進鍋裡煮的茶葉蛋,
好像有點顏色,
但吃起來就是水煮蛋,

而那個醬黃豆也是異曲同工之妙,
我本來以為看起來是吸收了醬汁的味道,
鹹香鹹香的,
結果一入口,
嗯,
就是黃豆,
煮熟的黃豆….

在吃的同時,
我不停的在想著,
星星的定義是什麼?
如果定義是大家都覺得好吃的店,
那,
究竟壞掉的是餐廳還是我,
我沒吃過新加坡本店的口感,
實在無法去評斷它,
但我想短期內也不會想去試試別間店,

吃,
應該事件讓人感到開心的事,
若是會讓我感到懷疑人生,
我想這樣的傻事會儘量避開它吧~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