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物尚智] 光華商圈亂亂買 Vol.1

我也不知為何要標Vol.1,
方便以後偷懶不用再想標題吧~

今天趁著有空檔,
去了新光華商場找我弟幫我貼保護貼,
沒辦法,
新玩具的觸控玻璃實在太沾指紋了,
而且很容易反光,

這個不比手機有現成品,
保護貼尺寸得手工去裁,
還是交給專業來,
又快又好!!

貼好之後也不太需要頻頻去擦拭指紋,
我實在很不喜歡螢幕上面油油霧霧的~

正視時,
反光的狀況也明顯改善很多,
有3C產品保護貼跟包膜需求的朋友,
可以去找我弟喔!!
就在新光華商場4樓,
手扶梯上去後右轉就看得到了!

去之前可以在粉絲頁上先預約時間喔!
老闆人很Nice不會吃人,
店裡超多玩具會讓你看到不想走!!

辦完正事,
順便去隔壁三創晃晃,
重點一是去DJI看看!
從新光華這邊的5樓空橋過去,
先來去看看腳架等週邊

結果看到智雲的新產品Crane 3 LAB,
真是驚為天人呀!!

價位也是很驚人,
我想它的定位是介於DJI RONIN-S 與RONIN-M之間吧!

那個飛機操縱桿握把的設計握感超好,
完全跟智雲過去的產品不同,
而且按鍵的配置很就手,
稍微移動一下手指就搆得到!
我覺得可以!!

跟焦輪,
搖桿,
以及擴充配件固定孔都有,
看來智雲開竅了!
但我有點不了實際使用時是否順手,
感覺單人操作好像不太容易的樣子?

旁邊的WEEBILL-S看起來也蠻有趣的,
可惜沒有實品展示,
看了一下測試影片,
感覺也很不賴呀!!
搭配使用微單應該超好用的!!

可惡,想要!!
其實我本來是想買Crane M2的,

結果誤打誤撞買了SIRUI的Swift P1,
雖然是很超值的首批集資價買到的,
但這真的就是賭一把,
感覺跟買盲包差不多的概念,
唯一的不同就是實物跟照片一樣,
但好不好用沒人知!

看了Crane M2的影片,
感覺應該會好用很多,
唉…..

其實去DJI是為了買一樣東西,
就是跟著OSMO MOBILE 3 一起發售的Osmo 手持三腳架,

之前官網發了通知說有貨了,
本來要直接在官網訂,
結果這個東西售價350,
免運門檻是6599…..

ㄜ……
我還是去本地代理商問問好了!

結果先創說他們後來不進這個商品了,
他們自己出了個相似的產品替代,
價錢比較便宜一點點,
330

是全金屬材質的,
但不是一體成型就是,
關節與三腳是分件固定在一起的

手上沒有DJI的,
所以拿Swift P1附的來比較一下,
大小跟DJI的差不多,
很明顯得看得出來先創的比較長

Swift P1附的材質跟DJI一樣是硬樹脂材質,
但尖端的防滑橡膠墊比DJI的大很多

先創的尖端整個都是橡膠材質,
但為了造型所以沒有車斜面,
我想越用會越磨得貼地吧?(笑!)

SIRUI這隻我覺得做得很不錯,
材質手感佳,
而且高度壓得蠻低的,
固定面上也有橡膠墊片止滑

先創的優勢就是展開範圍大,
但這也是缺點,
需要更大的平面空間,

還有高度壓得不夠低,
雖然還是蠻穩的,
但就是看起來得爽度差一點!
還有固定面並沒有止滑墊設計,
這個可能得自己生一個補強一下!

二隻擺一起就看得出來差異~

來實際看一下安裝的感覺,
這是SIRUI裝上米家的運動三軸穩定器

這是先創+米家

拿來當做短把還不錯用,
改天帶出去玩玩~

順路又到三創對面一家專賣配件的店晃晃,
買了這個東西!

原本用的手繩也是在這家買的,
但我覺得做了二個快拆扣方便是沒錯,
但那個塑膠快扣真的很讓人擔心呀,
哪天裂掉就是直接噴飛出去了!!
剛好看到這個是我比較想要的樣式!

這個圓圈式吊繩扣也是我覺得蠻理想的型式,
裝在手機上應該也很好用,
不論是長頸繩或是腕帶都可以快速扣上,
而且一個才10元,
線材也比較粗,
看起來耐用些~

先來把米家三軸的換掉!

看起來簡單俐落多了!!
而且這個編織紋看起來還蠻搭的!
重點是一條才30!!

偶而去光華晃晃,
都會發現一些好用小物,
下回再介紹我又發現什麼有趣的東西吧!!

Stay Tuned…..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