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林口] 魔王狂爆雞排-林口長庚店

不知道雞排是不是像店名這麼狂?

這幾天寫文有點倦,
原本是要寫電影的,
寫到一半先丟一旁,
先來篇吃的吧~

這是不小心在臉友的po文上打聽到的店家,
剛好今天要去林口家樂福補貨,
就乾脆先兜去探探好了!

停好車後,
在走過去的路上遇到這家店,
原本有想進去探探的,
但店裡面好像在拍照?!
(大約下午4點左右)
看起來應該是新開的店吧?
先mark起來!

這家店就在林口長庚對面的那條美食街區內,
位置是比較靠近麥當勞後方,
雖然不是在最熱鬧的區域,
但相距也不過走路3分鐘的路程~

為什麼會對這家有興趣呢?
因為我朋友住新莊,
然後我估狗了一下,
這家也是有其他分店,
新莊好像就有,
我超好奇為何她們要特地跑這麼遠來買?
她說她們都覺得這家特別好吃!
那就真的不探不行了!!

這裡是現點現炸,
所以要等8~10分鐘才拿得到,
既然目標是雞排,
那就來個原味的,
然後我的習慣是只加梅粉,
點完後才發現有組合餐,
雞排+珍奶的鄉民組合100元!
趕緊問了一下店員可以追加嗎?
店員妹妹很nice幫我改了單!

除了珍奶外,
也還有其它的飲料可以選擇,
但鄉民餐應該是沒得換就是!

收銀機前貼了個小公告,
雞排從9/7開始漲價成75元,
所以買鄉民餐看起來超划算的呀!!

來得早不如來得巧,
還好到的時候沒什麼人,
很順利的就拿到餐了!
奶茶差不多是700cc的大小,
因為雞排看起來不小,
顯得飲料有點小~

來看看主角雞排!
這裡的是屬於脆皮系,
看起來粉漿下得蠻重的!
有不祥的預感。。。

正面看起來蠻促咪的,
這雞排長得像。。。老梅石槽?
皮可以炸成這樣也太神奇!!

先喝口珍奶洗洗嘴,
主要是天氣太熱了啦,
喝口冰的先免得被燙到!
這雞排走的是厚實口感,
這個厚度很威呀!

二咬!
有看到裡面的肉汁嗎??
乾乾的外皮內,
沒想到雞胸肉竟然如此的juicy!!
而且肉的處理是走清爽系,
沒有厚重的醃料味,
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換個角度!
其實更讓我驚訝的是它的脆皮,
通常這種脆皮大多會吃油比較重,
一整個吃下來,
沒有搭杯飲料真的會很膩!
但它們家的竟然超唰嘴,
會讓你停不下來的一口氣吃完它,
而且吃完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所以是吃了會舒服的雞排!(誤~)

我的評分:
這家跟樂華夜市裡的名店天使雞排風格蠻像的,
但它的脆皮更勝一籌,
所以如果天使雞排我給90分的話,
魔王狂爆雞排我會給95分!

回購率:100%
是屬於會想吃的等級,
真的是會為了買個雞排繞過去!
當然是有去林口時啦!

由於必須要等,
所以可以先電話或是粉絲團先預約訂購,
這樣就不用苦苦的等待了~

喜歡吃雞排嗎?
這家我很推薦!!

店家資訊:

魔王狂爆雞排-林口長庚店

地址: 333桃園市龜山區文昌一街15巷20號
電話: 0974 070 663
營業時間:12:00 ~ 22:30
訂購: ubereats.com, foodpanda.com.tw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