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基隆] 無名咖哩炒麵 (劉銘傳路)

今天走大冒險路線!

離開海博館,
本來是想去吃金龍肉羹,
但因為走錯路,
所以繞了山路錯過了,
罷了,
就先停下來覓食好了~

停車的對岸,
樓上是健身房,
樓下是漢堡王,
這是一種新式的異業結盟嗎?
漢堡滿額送健身券?
還是買健身課程送漢堡??

原本以為離廟口不遠,
但實際上還很有一段,
乾脆就在附近隨便吃吃好了!

劉銘傳路這裡也是自成一個小市集,
路口這間吃得人好像也不少,
但今天我想來點….

無骨炸雞???
NO NO NO !!!

坐進店內才發現,
原來剛剛有地震呀!
那不就應該是我停車的時候,
完全沒有感覺到欸!

其實我想來點咖哩炒麵,
於是就在海博館估狗了一下,
然後挑了一間距離最近的,
完全走一個盲測路線,

所以我也不知結果如何,
看到菜單上有就坐下來了,

不一會,
炒麵就來了,
可以選擇油麵或是烏龍麵,
我個人比較不愛烏龍,
所以選黃油麵,
我對炒麵的要求不高,
只要麵不糊,
沒有過鹹過油,
就算有點焦也無所謂!

這裡的咖哩炒麵還蠻簡單的,
配料就青江菜配上一些豬肉絲,
然後用咖哩去調味,
雖然上桌時我愣了一下,
跟我想像的炒麵有些落差,
反而像燴麵多些,

吃起來鹹度適中,
(我的適中大約是正常的少鹽)
麵條也蠻Q彈,
咖哩味看似很淡,
但吞嚥後會感覺到咖哩微微的辛香感,
雖然配料簡單,
但口味拿捏得恰到好處,
是可以試試看的店,
有機會再來去試試幾家名店做比較~

店家資訊:

無名咖哩炒麵

地址: 200基隆市仁愛區劉銘傳路19號左右(永亨無骨炸雞)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