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桃園] 草地町 (華泰名店城/青埔)

簡單的補個食記~

這是專程殺去看桃園電影節開幕片十二夜2那天吃的,
翻照片時才發現沒有寫,
就來簡單寫一下~

自從Xpark開幕後,
青埔真的是整個人都滿出來了!
但為了看電影,
計算一下搭機捷的費用,
似乎跟停車費差不多,
想想最後還是決定自己開車,
時間上會比較省

真的很誇張,
排隊的人有夠多,
商場裡面的美食街也是一位難求,
所以決定還是走去對面的華泰名店城覓食好了~

這邊除了獨立的餐廳外,
也有幾個的美食街,
今天實在懶得逛,
就到位於三樓的美食廣場,
看了別人點的餐,
似乎這家還蠻多人點的,
評價好像也不錯,
反正我都沒吃過,
選哪一家都一樣!

這家草地町,
看菜單內容應該比較偏台式料理,
原本想點的是很多人推的特製雞排炒飯組合,
結果下單時竟然改選了泡菜豬排炒飯,
我到底是有多麼人格分裂呀??

好吧,
點就點了,
買單後會給電子叫號器,
然後就可以去找位子了~

大約等了十分鐘,
終於呼叫取餐了!
其實份量算不少欸!

雖然是美食街內,
但這個炒飯看起來鑊氣十足,
師傅炒得功力很不錯!
但真的是爆辣!!
完全超過我的辣度承受度呀~~

還好附的小菜涼拌小黃瓜正好可以緩和一下辣度,
不然真的會噴火呀!

附的海帶豆腐蛋花湯也還不賴,
裡面的料還不少,
味道也很可以!

就是這個炒飯實在太辣了,
應該說是我太弱了,
整體口感算是好吃的,
我最後還是努力的吃完它,
不可以浪費食物呀~~
愛吃辣的朋友們倒是很推薦去試試看!

吃完要離開時,
才發現另一個角落有paul frank,
早知道應該來吃這個呀!!

主食有漢堡跟熱狗可選,
重點是有咖啡可以搭配,
對於昏昏欲睡的我超需要的!!
而且有獨立的用餐區,
不用聽美食街裡死小孩的尖叫~

吃完後看著時間還早,
決定速速的往機鐵站走去,
印象中裡面有7-11
後來決定走去新開的IKEA,
順便計算一下路程時間,
其實從華泰名店城走過來大約十分鐘左右,
不近不遠!

桃園店有一些限定商品,
來這邊當然一定要吃冰呀!!

還好現在人不算多,
沒有排很久~

結果最後也買了桃園限定的金沙蝦串(40),
明明我就不太吃蝦的,
真是太瞎了!

本來只是想補充一下咖啡因的,
結果就買了熱狗+咖啡組合,
又買了蝦串,
當然豆漿霜淇淋早就吃完了!
深深的覺得還好有IKEA,
可以咖啡喝到胃食道逆流!
還好好的混了一會再走回去看電影~

說實在的,
下次再來青埔,
真的是不知要多久之後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