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台北] 普利亞義大利麵 (誠品信義B2)

看完展覽,該去覓食了~

由於外面還在飄雨,
於是找到往市府轉運站的地下連通道,
也快過用餐尖峰時段,
剛好也餓了!

本來想說隨便吃個麥當勞,
但排超多人呀,
而且內用的座位數也不多,
重點是,
在二個百貨美食街中間,
吃速食會不會有點傻?
於是繞回來誠品信義,
之前好像也沒進去逛過~

這家是以賣沙拉為主,
可以搭配主食成set,
還蠻特別的~
可是每一樣看起來都很特別,
總不能各來一份,
有選擇性障礙的只好速速逃離!

本來想選這家日式蓋飯,
但又猶豫是要牛肉飯還是咖哩唐揚雞塊,
明明就不是很多選擇

看用餐區蠻多人點這家的,
(因為餐具很特別,一看就知道)
猶豫猶豫猶豫!!!

結果,
我點了隔壁家!!

我點了那個青醬鐵路豬排燉飯(158),
然後+60升套餐

原本的日式蓋飯最大的優點,
就是它的飲料是自助式,
可以無限暢飲,
口很渴的朋友可以考慮這家,
餐點的賣相也不賴喔!

等了一會,
終於叫號取餐了,
以燉飯來說,
速度算是快的,
快到讓人擔心不好吃….

青醬鐵路豬排燉飯 (158)

以158的價格來說,
我個人覺得這個賣像C/P還蠻高的,
成品跟照片差距不大,
在信義區來說真的不貴

而+60的套餐,
就是多了這盤小炸雞塊

跟這個蘑菇玉米濃湯,
雖然是最後才試到湯,
但不得不說這個湯很好喝,
裡面的料超多,
而且無敵濃,
單點50都物有所值!

而燉飯頗讓我驚豔,
青醬的味道很濃郁,
原本以為會不會像硬稀飯般的口感,
但入口時米粒是還帶有點米心的,
香料味也很剛好,
是會一口口停不下來的好吃

豬排厚度不算厚,
但酥嫩度掌握得不錯,
整體吃起來口感蠻豐富的,
我個人頗推薦,
對了,
燉飯裡面玉米筍與小番茄等蔬菜,
並沒有變得軟爛,
喜歡吃燉飯的朋友很推薦來試試看~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