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台北] 小凱悅南村小吃店 (信義區)

有些店是很久沒去,
總還是會想再去回味的~

這天一早是看超鏘的關公大戰外星人
原本是只有看這一場而已,
結果突然間又多加了二部,
但離下一場大約有三小時空檔,
本想再硬多塞一部,
但怎麼喬都不順,
算了,
還是好好的吃個飯好了~

前幾次來吳興街一帶覓食,
發現有不少可以吃的,
原本也想說再去這商圈,
但走著走著,
腦中浮現出小凱悅這個名字,
印像中好像就在這一帶吧??
想想好像有20年沒再來吃過了吧!

有估狗真的很方便,
搜尋一下就有地圖可以帶路,
But….
這位置怎麼跟印象中差這麼遠??

雖然今天太陽不是很大,
但正中午走這麼一段,
還是會流汗的,
但是….沒開??

門上貼著斷電通知,
這是怎麼回事??
估狗沒說倒了呀??

正當失望之際準備另覓食點,
咦??
隔壁這間是怎麼回事??

Anyway,
沒有白走就好!
雖然到的時候已經超過2點了,
還好還趕得上午休前

來看菜單:
價位上並不算很貴,
老闆娘說沒有炒麵其它都有,
炒麵最好一點前到比較能吃得到,

除了主食外,
另一面也有熱炒類可以點,
當然我一個人來要點熱炒是有點難選,
反而是滷菜類比較吸引我~

阿姨說要點什麼直接跟她說就好,
於是我就簡單的點了幾樣,
竟然忘了點我最愛的豆皮,
菜單上好像沒看到

滷菜的種類很多,
看來要多揪幾個人一起來才好點呀~

餐具在一角自取,
店內其實沒有什麼裝潢,
就真的很小吃店的感覺~

熱炒的菜感覺都很下酒呀!!
感覺就是得先來二瓶才過癮~

簡單的切了三樣,
滷蛋,海帶跟素雞,
怕吃太飽會很想睡!
阿姨有撒了點蔥花跟辣蘿蔔,
看起來還蠻豐富的!

滷菜的菜單與價錢貼在旁邊,
點的時候可以自行抓一下預算

大滷麵 (大/80)

沒有炒麵,
於是我點了大碗的大滷麵,
還好配上滷菜的份量剛剛好

是手工家常麵條,
完全就是我的心頭好!

麵裡面的配菜也很豐富,
而且看起來蠻新鮮的~

看到這樣的麵條,
真的是食指大動呀!!
其實我也真的忘了原本的口味是如何,
不過今天吃的感覺是好吃的,
麵煮的透度很剛好,
不會因為泡在湯汁內,
吃到後來會有點糊,
調味方面算是比較清淡的,
我個人很喜歡,
重口味的朋友也可以自行再調味,

滷菜的部分,
鹹度有,
但也是偏淡一些,
可是卻都是有入味的,
卻不會死鹹,
是直接當主食吃都好吃的,
辣蘿蔔也是清爽取向,
這樣的調味剛好不會搶過主食的氣味,
我個人是會推薦這家店的!

順道提一下小插曲:
在搜尋地址時,
發現網路上的評價留言蠻有趣的,
有人留店家態度不佳,
有人卻是大力讚揚,
結果很有趣的我同時見到這二面,
老闆娘對自家的料理是很有自信的,
所以當你詢問菜單跟點菜時,
她會很熱情的介紹且幫你抓份量,
常聽到的口頭禪就是:
人在肚子餓的時候會亂點,這樣就夠了!

但當你問別的問題時,
老闆娘給的反應卻是呈現不耐煩的感覺,
這之間的差異頗耐人尋味的,
或許只是件無心之答,
但可能卻造成不愉快的體驗

店家資訊:

小凱悅南村小吃店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78巷14號
電話: 02 8789 3628
營業時間:12:00 ~ 14:30, 17:20 ~ 21:30 (週日公休)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