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鼠] 頭等艙空廚料理 紅燒三寶牛肉麵

結果我還是買了!

本來對這款實在是興趣缺缺,
但四款飯類都買過了,
想想沒有打通關,
好像有點遺憾,
於是我還是買了牛肉麵跟奶油洋蔥濃湯,
那就先來試牛肉麵吧~

包裝的右下角標註是紐澳牛,
份量是一人份,
訂價跟飯一樣也是199,
一樣的價格我當然會選飯,
購入價為特價159

我個人推測應該以後也不會有了,
所以現在幾乎都是159在賣,
是清庫存的概念嗎??

打開包裝後,
分為二包,
一包是牛肉湯,
另一袋是麵條,
這個麵條看起來像是刀切麵的風格,
粗條四方麵

一時失查忘了仔細看調理方式,
包裝上說放入滾水中攪拌30~40秒即可,
然後我就煮過頭了,
麵條變成有點軟爛感

將加熱好的調理包倒入碗中,
就完成了!
看起來其實還可以~

一份裡面,
牛肉/牛筋/牛肚大約各三塊,
以份量來說也不賴

三寶滷製得算蠻透的,
但口味並沒有外觀看起來得重,
香氣也只是一般

牛肚的表現算不錯,
不會有難嚼或是軟爛感

牛肉的部分,
原料應該是牛肋條去切塊,
帶有一點筋膜,
口感也算不錯,
只要不柴都算及格!

牛筋的部分,
個人覺得是可以的,
可能為了避免冷凍後再加熱口感變差,
所以比較沒有煮得很軟爛,
缺點就是膠質的口感較薄弱,
不過也比不少實體店家強了!

至於麵的部分,
本來應該是會被我狂電的,
因為吃幾起來像是泡久的烏龍麵般,
甚至像是煮太久的水餃皮,
很不行呀!!

重看了包裝後,
我想我的料理不當應該也是原因之一,
所以就別列入參考,
我也不會再回購上訴,
因為這種麵體我本來就不愛,
另一個重要的因素是我覺得湯底太平凡,
即使以159的價格來說,
在外面不難找到CP值更佳的店家,
除非你是超級愛吃牛肉麵的,
愛吃到大半夜會跳起來煮的那種,
雖然說它的食材真的不差,
但我真心覺得滿漢大餐的爽度應該更高,
口味這麼"清新"的紅燒牛肉麵,
吃完真的有種莫名的空虛感呀~~

One thought on “[小白鼠] 頭等艙空廚料理 紅燒三寶牛肉麵”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