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三重] 超便宜水煎包小籠包

我要吃十個!

這家不是什麼星級名店,
但絕對是排隊焦點!!
最大的原因是超級便宜,
都2021年了,
要在北北基找到一顆賣5元的店家實在有點難度,
重點是品質還不差,
翻了一下原來我還沒寫過,
那就帶大家來看看吧~

三重是個有趣的地方,
巷弄中有些平價美食,
當然,
不是平價都是美食,
但這家我真心推~

這家位於集美街上,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
主要就賣二種商品,
蒸的小籠包,
跟煎的水煎包,
也有賣紅茶等冷飲可搭配,
我個人買過幾次,
水水薄薄的,
我不是很喜歡就是~

不論是小籠包或水煎包,
個頭都是不算大的,
成年男性是可以一口一個的size,
但我個人推薦先不要,
因為很燙呀~~

小歸小,
但工夫也沒偷,
還是一個個手工包出來的,
看皺褶就知道!

小籠包是高麗菜肉餡,
雖然一個才5元,
但內餡也沒在偷的,
有菜有肉通通看得見!
重點是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麵皮,
一吃就知道是老麵發酵的!
讚!!

水煎包就完全呈現不同的風格,
二面煎得恰恰酥脆,
而且看起來沒有什麼油

水煎包的內餡主要是高麗菜,
加上一點韭菜提味,
高麗菜是沒有經過脫水的,
所以非常的清脆

來這邊基本消費通常是3+3,
但我個人建議馬上吃就5+5吧,
不然吃完後保證後悔剛剛為何不多買,
常常可以看到客人是幾十顆在買的,
我之前試過放涼了也不難吃,
而且在加熱後依然很好吃,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本來到這附近是為了拿二組層架特別開車來,
結果賣家搞消失浪費我一個多小時,
別人的時間不是時間嗎??
只好繞去IKEA消消火!

可能真的是氣昏頭,
竟然買了榴槤口味的,
我明明沒廳梁靜茹的歌呀!!
這個口味我真的不行!!
隔著口罩都能聞到榴槤味,
一入口感覺整個味覺都消失了,
還是吃哈密瓜口味吧!!

店家資訊:

煎包.‧小籠包(Google Map上的名字)

地址: 241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199號
電話: 0922284381
營業時間:06:00 ~ 20:00 (週日公休)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