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台北] 二師兄肉羹專賣店 (蘆洲/連鎖)

半夜肚子餓的新選擇

這家店是坐公車時看到的,
位於捷運蘆洲站附近,
但走路要個5分鐘距離吧,
吸引我注意的不是肉羹,
而是招牌上寫著24H!!
但每次經過都是趕時間,
所以先mark起來找機會去試一下~

今天趁著要去贖車回來,
不算趕時間,
就來去吃吃看!

大紅色的招牌與門面,
跟傳統的小吃店風格很不同,
但要是看不懂中文,
應該也不知道是賣什的,
不過把品項跟價格都show在外牆上我倒是覺得蠻好的~

來看一下菜單,
分外帶跟內用單,
填之前記得先看清楚,
價錢方面我覺得算還可以
單品大約貴5元,
(新北市均價相比)

裡面的裝潢,
料理區上方也是大大字的價目表,
也有一排吧檯位可以坐,
很有老式麵攤推車風格

餐具與調味料,
非一次性餐具放殺菌櫃看起來比較心安,
調味料跟衛生紙在二旁為自助式

燙青菜 (30) 肉羹麵 (小/55)

今天點肉羹麵跟燙青菜,
燙青菜的份量還算不少

肉羹麵算中規中矩的做法,
我個人認為算不雷~

肉羹是裹魚漿比較厚一點的,
喜歡像魚丸那種口感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湯裡面竟然有加木耳耶!

今天的青菜是地瓜葉,
好像我也大多點地瓜葉就是,
地瓜葉口感有點略老但還蠻新鮮的就是,
就當是多吸收點纖維質嘍~

我個人覺得是可以吃的店,
半夜肚子餓時除了永和豆漿,
或是附近便利商店的冷凍食品外,
想吃點會飽又熱呼呼的東西,
倒是可以去嘗試一下就是,

好像有不少連鎖店,
可以在家附近注意看看有沒有~

店家資訊:

二師兄肉羹專賣店 蘆洲三民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18號
電話:02-2848-7999
營業時間:24H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