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台北] 新東王烘焙坊 (萬華/青年公園)

意外發現網推名店!

環繞著國光社區週遭,
除了早市市集外,
也有不少網推美食,
如這家阿春媽媽涼麵,
在估狗上的評價也不低

由於打算去吃金銘魯肉飯
所以涼麵就改天吧,
要在一天試好幾家店的話,
到底是要餓幾餐好?

在亂繞殺時間時,
我撇見了對街的這個藍色招牌,
沒想到竟然就在這附近,
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呀,
決定待會吃完飯後,
再繞進去看看有什麼買!

吃完了金銘後,
其實還不到中午12點,
店裡的麵包品項不算多,
店員說吐司類的大約下午三點後會陸續出爐,
每個時段出爐的品項不同,
所以我就簡單的挑了二個試試

這裡的麵包我覺得應該是台式歐式各半,
也有一些創意造型的,
像這個"豬頭"麵包也頗有趣的,
我後來忘了夾

我買了二款,
一是這個類似熱狗捲的麵包,
但它是切成小段後交錯堆疊,
然後有撒上起士與香蒜去烤,
這個還蠻好吃的!

另一個是一般款式的羅宋麵包,
因為這個比較耐放,
打算作為隔天的早餐

這是隔天早上拍的,
可以看到麵包本身很扎實又帶點濕潤感,
口感很讚,
可以像花捲般的一層層撕開吃,
這個我大推!!
二個麵包剛好都沒看到標價,
買單時共80出頭,
我猜這個邏宋應該是45吧,
以口感來說我覺得物有所值!

網推它們家的蛋糕吐司很讚,
但我等不到下午三點,
改日隨緣吧~

這家是中華店,
除了這裡外還有另外二家分店,
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就近找家試試

生日蛋糕系列看起來也頗可愛,
有許多卡通造型,
有吃過的朋友們,
記得回報一下呀~

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xindongwangbaker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