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台北] 炸G行家大龍峒店 (大龍峒周邊)

隱身在傳統街市內的美式炸雞

陸續的把一些沒發的文補完,
首先來介紹這家店~

大龍峒早市,
是個我個人蠻喜歡逛的地方,
雖然規模不大攤商不多,
但有些是傳承了數代人的老店,
例如:

裕芳粿店
我可以為了它們家賣的油飯菜頭糕,
專程的跑一趟來買,
價格平實而且美味,
芋粿巧也大推!!

過去沒幾間店面的無名零食餅乾店
二位老夫妻捨不得收掉這個撐起一家子的店,
就這麼一路經營著,
連過年時也是全年無休,
幾乎每次來都會買個幾斤古早味餅乾,
而且他們賣得超便宜!!
一斤80,
很多觀光市集看得到的都賣一斤200,
真的專程過來交官都划算~

來到這裡另一家必買的店,
就是紅茶屋了!
我這個世代的阿宅們應該都知道這家店,
不知道的會被笑呀~~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是大龍街市裡的菜鳥,
其實這是第二次買了,
第一次是2021.9.23,
大約二週前,
也是因為等紅茶屋叫號,
就順便買了一塊嚐鮮,
除了第一張咬一口的那張外,
就沒了,
因為原本完全不抱任何期待的~

翻了一下舊照片,
原本是另外一家飲料店,
很抱歉我沒有喝過,
會來這的老屁股們大多都會買紅茶屋

來看一下價目表,
若以雞翅來估算,
價格跟台式炸雞價位差不多,
甚至還更便宜些,
上次買了雞排試,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那今天就….

各來一份??
那怎麼可能!!
除了雞排外,
我又多點了另一種品項嚐鮮!

招牌雞柳塊 (50)

雖然十月初已經降為二級警戒,
但戶外用餐還是有諸多限制,
剛好我也盡量出門時使用個人交通工具,
所以躲上車享用最安心~
這是招牌雞柳塊,
一份50,
老闆誤會了我的意思,
結果也只加了梅粉

它們家的裹粉,
基本上就像KFC那樣的風格,
偏酥脆的麵衣,
帶有點奶(油)香,
肉本身是比較偏向原(肉)味的風格,
但今天的雞柳塊不知是不是起鍋了一段時間,
感覺有一點反潮的感覺,
我個人是覺得一般般,
不喜歡啃骨頭的朋友倒是可以參考,
以份量來說也是還好而已~

雞排 (40)

雞排我個人覺得是很超值的品項,
一塊40,
份量應該比一份雞柳塊多,
老闆梅粉給得頗豪邁,
我個人覺得太多了,
有點鹹,
看起來也血淋淋的~

雞排的切法跟台式炸雞排不太一樣,
比較像KFC那種一雞切八塊的分割方式,
部位就差不多是每次都沒人要選的雞胸肉那塊,
但實際吃起來其實沒有像KFC那樣的乾柴感就是~

以份量來說,
點一塊炸雞加上紅茶屋大杯的茶飲,
這個下午茶組合會飽到晚餐吃不下,
在天龍國百元有找真的太超值!!

如果要當正餐吃,
倒是可以多選個雞腿或腿排之類,
但真的太不健康了啦!!

店家資訊:

炸G行家-大龍峒店(炸雞行家.美式炸雞.平價美食)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335巷56號
電話: 0906 133035
營業時間:10:00 ~ 20:0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