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淡水] 日出車輪餅

終於補到四月文了~

我敢發誓,
這家是我目前淡水區車輪餅的榜首!!

當然,
這天也是個看電影的行程,
要看的是媽的多重宇宙,
由於是下午的場次,
所以索性早上就提早出門來市場探險!

清水街,
應該是附近的人上午買菜的地方,
但其實早市是在我的背後,
當然我有快速的逛了一圈,
之後再來補文!

順著清水街的指標走進去,
其實可以接到捷運站對面的那片商圈,
那就進去看看吧~

一路快轉快轉,
走到底的路口時,
突然撇見了這間,
紅豆餅這種東西,
就是有種莫名的魔力,
會把你口袋裡的硬幣吸過去!

看著一排排工整又漂亮的餅,
真的會讓人流口水!!
雖然招牌是寫車輪餅,
但個頭是比較向日式紅豆餅靠攏,
就是比較大的那種啦!

烤盤用的是矩陣式的那種,
每顆餅的邊邊應該都有仔細修整過,
看起來就感覺很美味~

攤位保持得蠻整潔乾淨,
有種讓人安心感!
加分加分!!

買的這天有提供四種口味,
紅豆/奶油/地瓜/芋頭,
除了芋頭是15元外,
其它的三款都是13元,
算是價格比較便宜的店!

由於想多到處晃晃,
所以就買了現貨的口味,
剛好就少了芋頭,
沒關係,
要一次吃三個也是夠多了!

乎悠乎悠得得晃到了堤岸邊,
也過了近半小時,
趕緊找了個地方開動,
這餅看起來還沒軟掉,
還好!

首先拿到的是奶油口味,
一口咬下真的是大驚奇!!
光是餅皮的風格就不一樣,
比較偏向西式糕點的麵皮,
應該是有加了奶油進去吧,
香氣明顯的更撲鼻!

而奶油內餡也超乎想像,
吃起來是接近奶酪的口感,
我後悔只買一個了!!

這張是不是看起來就覺得很不同呢??
喜歡奶油口味的直接就買三個吧!!

它們家的的餅長像蠻特別的,
上下面的形狀是不一樣的,
不知為何??

這是上面!

這是另一面!
感覺不像是失手的關係?

接下來吃到的是地瓜口味,
我真的要說不管你愛不愛地瓜,
基本消費買一顆就對!!
喜歡的人直接買五顆,
不誇張,
是那種夭壽得好吃的等級!!!

地瓜厲害之處,
不在於那個泥有多綿密,
而是吃入口時,
你會感覺到咬到的是原塊的地瓜不是泥,
對!!
就是吃起來根本剛剝了皮的烤地瓜!!
這個太強!!!
根本直接第一名!

有沒有感受到地瓜的纖維感?
真的不豪小!!

即使是基本班底的紅豆,
也是沒在給它隨隨便便的!
明明就看得到紅豆顆粒,
但入口時就像是紅豆沙般的綿滑,
這個真的要親身吃過才知道!!

你感覺到了嗎?
我感覺到了!!
沒想到無意間竟然發現一家超強的店!!
這是可以專程為了它而去淡水買的等級,
下次去淡水時,
記得先衝到這裡買一波!!

店家資訊:

日出車輪餅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清水街1號
電話: 0908 750 621
營業時間:
星期一 13:00–21:30
星期二 13:00–21:30
星期三 13:00–21:30
星期四 13:00–21:30
星期五 13:00–21:30
星期六 10:00–21:30
星期日 13:00–21:30

One thought on “[食在淡水] 日出車輪餅”

發表留言